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8-31

我校棒球队在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棒垒球联赛总决赛中夺冠

发布时间:2019-08-31 09:41:40

2019年8月18日,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棒垒球联赛总决赛在广东中山圆满落幕,我校棒球队代表学校出征,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鏖战8天7场,从16支球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乙A组别冠军。除冠军外,我校棒球队还包揽了“最佳投手”“最佳打击”“最佳教练员”三大单项奖。

8月9日,北京交通大学棒球队经过一个月的暑期集训之后踏上了征程。在棒球乙A级别的比赛中,交大棒球队在小组赛中力克强敌,夺得小组第一,晋级决赛。决赛中交大对阵老牌劲旅桂林旅游学院,以6比1击败对手,继2015年之后再次斩获乙A组别的全国冠军。

我校棒垒球协会成立于2002年,在成长发展的17年中,学校体育部、校团委以及体育总会提供了坚定的支持与帮助。北京交通大学棒球队和北京交通大学垒球队屡创佳绩,在全国赛中,棒球队夺得15年冠军,14年亚军,12年季军,垒球队夺得17年冠军,15年亚军。在北京赛中,今年我校棒垒球队夺得双冠,自14年起,我校棒垒球队一直蝉联三甲,垒球队还于14年夺得甲乙组双冠。

我校棒垒球队员由普通在校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组成,均为进入大学开始接触棒球,他们秉持交大“知行”校训,利用课间、周末、寒暑假刻苦训练,不仅强健了体魄,也磨砺了意志,促进了学习。

文字:李歆鑫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