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9-02

北京交大举行2019年肯尼亚城市交通优化管理研修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09-02 03:29:28

8月30日上午,由商务部主办、我校承办的2019年肯尼亚城市交通优化管理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校红果园三层多功能厅举行。典礼由运输学院副院长孟令云主持。副校长刘军出席并致辞。

刘军首先对肯尼亚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商务部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肯尼亚是非洲的重要国家,中肯友谊源远流长,两国人民感情深厚,在众多领域保持着密切友好的合作关系,尤其在交通基础设施领域的合作是两国经济合作的亮点之一。

近年来,我校与肯尼亚合作逐渐深入,为肯尼亚培养了多名交通运营管理领域的留学生人才。我校受商务部的信任委托承担本期研修班,与各位同行交流分享中国在城市交通优化管理领域的技术与经验,致力于加深我们之间的友谊,促进合作发展。为此,我校高度重视此次研修班的工作安排,精心设计研修内容,安排了一流的城市交通相关领域专家主讲多个主题讲座;同时,我们还将组织大家赴苏州、上海等地实践教学,实地考察中国城市交通的规划与管理情况,希望通过此次研修交流,使学员们能够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和中国铁路发展成就的认识和了解,推动中国与肯尼亚的合作交流。

随后,肯尼亚国家警察局检查长KIBITONJOHN BOINO先生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简要介绍了学员的构成,诚挚地感谢中国政府对肯尼亚政府的支持,尤其是在铁路和道路交通网络建设方面,还有对来华留学生的奖学金支持,感谢北京交通大学的热情欢迎和高度重视,对于此次培训,学员们十分期待了解中国的道路和铁路交通历史、挑战和成功的经验,也期待了解中国的文化。同时,他对参与此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了纪律要求。最后,大家在红果园前集体合影,开启此次培训的新阶段。

轨道交通技术教育与服务中心、运输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研修班28位学员参加了典礼。


文字:王立娟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