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8-28

金秋红果缀枝稠,国际新生入学时——2019级国际学生顺利报到

发布时间:2019-08-28 19:08:25

8月26日,天高气爽,北京交通大学北京校区与威海校区同时迎来了2019级国际学生。副校长关忠良来到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国际学生综合服务大厅,与师生亲切交流,关心报到情况,慰问国际新生。

学校周密安排迎新工作。各国学生按照现场引导,依次完成信息核实、照片采集、分配宿舍、费用缴纳、学籍注册,领取校园卡、入学指南、国际学生手册等环节。学校的国际学生志愿者加入迎新队伍,协助新生办理各项手续,熟悉学校环境。报到流程简洁便利,现场秩序有条不紊。为了实现对学生的精细化管理,现场报到的每位新生均已经加入相应辅导员创建的微信群。

学校在迎新周内,将组织国际学生参加消防、宿舍、法律、安全及日常管理等教育,邀请相关主管部门专业人员宣讲签证、保险、交通等专场说明会,并开展学业指导、文化实践等活动。

2019年秋季,学校共录取来自个79国家的481名新生,同比增长6%。其中,本科生119人、硕士生175人、博士生9人、进修生78人、预科生100人。参加全英文授课项目的新生占44%。国际新生中,187人将赴威海校区学习。

文字:罗军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