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8-26

北京交通大学—鲁汶大学 双学位项目20周年校友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26 18:02:47

8月25日,北京交通大学—鲁汶大学双学位项目20周年校友聚会在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国际学生综合服务大厅顺利举行。副校长关忠良,鲁汶大学副校长彼得·列文斯等出席活动并讲话。50余位校友及家属参加。

关忠良回顾了两校共同创立,合力促进本科双学位项目发展的历程,肯定了双方合作成果。他介绍了学校的优势学科、科研创新、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各位校友寄予了美好的祝福。

彼得·列文斯感谢北京交大举办此次校友聚会。他介绍了鲁汶大学的世界排名、国际化办学、科技研发、校友网络等情况,表示愿意加强两校在人才培养、校友工作等方面的合作。

活动开始前,双方举行了会谈,就筹建北京交通大学欧洲校友会交换了意见。

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对外联络合作处、鲁汶孔子学院负责同志参与活动。

北京交通大学—鲁汶大学本科双学位项目是我校历史最长、参加人数最多的双学位项目。迄今为止,共有300余位学生参加了项目。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