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8-21

黄泰岩出席广东校友会年会 指导大湾区校友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1 02:10:20

8月18日,党委书记黄泰岩出席北京交通大学广东校友会2019年会暨注册庆祝大会,亲切看望在粤校友,指导大湾区校友会工作。

黄泰岩代表学校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的发展成就以及下一步发展战略。他指出,广东省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40多年前开拓了中国改革开放的试验区,其敢闯敢试的精神激励了一代又一代北京交通大学校友不断为之奉献智慧与力量。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广东省又将跃入改革开放新的潮头。学校高度重视广东省乃至大湾区的校友工作,关注和支持校友在改革开放及大湾区战略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希望校友为区域经济发展和母校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针对下一步工作,黄泰岩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拓宽视野,构建“大校友”开放平台;二是互联共享,形成校友联动的共享机制;三是齐心协力助推母校创新发展。

来自广州等地近四百名校友参加大会。武汉大学、上海交大、西安交大、西南交大、台湾新竹交大等十几所大学广州校友会代表和北京交通大学香港校友会、深圳校友会、湖南校友会、长三角校友会代表到会祝贺。

在广州期间,黄泰岩会见了香港校友会会长郜春海、深圳校友会会长黄少群和广东校友会会长杨志勇,就我校如何抓住机遇,参与大湾区国家战略发展问题与三位会长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大湾区发展离不开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这是我校参与大湾区建设的战略机遇和重要抓手,希望三个校友会整合力量,积极配合母校在大湾区开展人才培养改革、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等工作,实现学校与校友及校友企业和地方政府的共赢。

学校对外联络合作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