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8-19

王稼琼走访慰问​​暑期参加专项训练学生和相关组织、保障教职员工

发布时间:2019-08-19 19:00:20

8月19日,校长王稼琼带队走访慰问了暑期参加专项训练学生以及负责组织、保障工作的学生处、团委、保卫处、校医院和体育部等单位教职员工。副校长高艳陪同走访慰问。

王稼琼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关于专项训练和相关组织、保障工作的汇报,观看了专项训练成果展示,对专项训练成效和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流动红旗。

王稼琼代表学校党政和全体教职员工向参加专项训练的学生和相关组织、保障教职员工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同学们的训练水平和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专项训练的阶段性成果,得到了校内外的高度肯定,展示了交大学子的风采,是学校的骄傲和自豪。他还叮嘱大家,既要关注训练状况,也要关注身体状况,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益求精的精神,不畏疲劳,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专项训练任务。

高艳向全体在岗位上拼搏奋进的师生员工表示衷心慰问,并对大家取得的阶段性训练成果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学校党政领导和各个职能部门都在关心、关注着参与专项训练的师生员工,是大家坚强的后盾,目前专项训练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期和疲劳期,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深刻认识专项训练任务的重要意义,继续保持高昂的训练热情和严谨的训练态度,充分展现交大学子的精气神,圆满完成专项训练任务。

学校办、学生处、团委、保卫处、校医院和体育部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