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8-19

王稼琼一行赴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9-08-19 06:32:04

说明: D:\郭\中车新闻稿\816北京交大\816北京交大\会议全景.JPG

8月16日上午,校长王稼琼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守光一行赴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车”),与总经理、股份总裁孙永才,副总裁王军等座谈交流。

说明: D:\郭\中车新闻稿\816北京交大\816北京交大\王校长.JPG

王稼琼回顾了学校近年的发展,介绍了学校正在围绕优势特色学科,重点建设“智慧交通”世界一流学科领域的情况,并感谢中国中车长期以来对北京交通大学的支持。他表示,北京交通大学与中国中车在轨道交通领域有着很高的业务契合度和广阔的合作空间,能够共同为交通强国建设提供支撑。

说明: D:\郭\中车新闻稿\816北京交大\816北京交大\孙总.JPG

孙永才对王稼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北京交通大学长期以来在轨道交通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领域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中国中车的整体情况和主要业务板块,并结合集团未来规划介绍了中国中车在高速列车、新材料、新能源、智能交通、绿色交通等领域的发展。

座谈中,双方形成共识,将在轨道交通领域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和深化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领域的合作,为交通强国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说明: D:\郭\中车新闻稿\816北京交大\816北京交大\合影2.JPG

中国中车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我校学校办、科技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中文简称“中国中车”,英文简称缩写“CRRC”)是经国务院同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由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按照对等原则合并组建的A+H股上市公司。中国中车建设了世界领先的轨道交通装备产品技术平台和制造基地,以高速动车组、大功率机车、铁路货车、城市轨道车辆为代表的系列产品,已经全面达到世界先进水平,能够适应各种复杂的地理环境,满足多样化的市场需求。中国中车制造的高速动车组系列产品,已成为中国向世界展示发展成就的重要名片。

文字:宋国华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