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8-14

【暑期视角】何丹萍荣获2019国际应用计算电磁学会(ACES)青年科学家奖

发布时间:2019-08-14 23:51:23

2019年8月8日-11日,2019国际应用计算电磁学会(International Applied Computational Electromagnetics Society, ACES)国际会议在南京召开。这次大会是由ACES学会和南京理工大学主办,十多所大学、研究所和企业联合承办。会上,经大会评奖委员会的推举和评选,我校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副教授何丹萍荣获“青年科学家奖”。

ACES是应用计算电磁学会的简称。ACES已经有34年的历史,是全世界最大、影响力最强的计算电磁学专业协会之一。该协会拥有属于自己的ACES期刊(SCI检索)以及ACES会议(EI检索)。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何丹萍老师长期从事电波传播与信道领域的研究,她主要的研究成果包括射线跟踪建模方法和仿真平台(http://www.raytracer.cloud),可支撑电波传播与信道的基础理论研究,服务5G及未来宽带移动网络规划及优化。她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曾以主创人员身份参与制定了300 GHz信道模型标准和物理层标准(IEEE 802.15.3d-2017),推动ITU-R混合信道模型的标准化。

文字:何丹萍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