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8-10

黄泰岩走访慰问​​暑期参加专项训练学生、坚守一线教职员工和工地施工人员

发布时间:2019-08-10 06:40:16

8月8日、9日,党委书记黄泰岩带队走访慰问了暑期参加专项训练学生,坚守一线的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基建处、后勤集团、校医院、体育部等单位工作人员和校内部分工地施工人员。

说明: C:\Users\ROG\Desktop\新闻(1)\新闻\看望学生.JPG

黄泰岩一行首先前往主校区西操场、主校区体育馆和学生活动服务中心小剧场慰问了参加各类专项训练的学生,为近期过生日的同学赠送生日礼物,对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并向有关师生发放慰问品。他勉励参训师生要牢固树立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劳逸结合,科学施训,高质量完成专项训练任务。

说明: C:\Users\ROG\Desktop\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黄泰岩一行还走访了学生二食堂、新建体育馆工地、九教5-6层改造工地和主校区南门保卫值班室,了解暑假期间学校运行保障情况并慰问有关教职员工和施工单位工作人员。他对暑假期间里仍坚守第一线的教职员工和施工人员表示问候和感谢,嘱咐大家保重身体,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完成好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他还对安全生产和校园安全防控等有关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

副校长高艳、刘军以及学校办、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基建处、后勤集团、校医院和体育部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摄影:王巍、高默咛)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