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8-05

湖北省政协副主席马旭明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9-08-05 19:42:33

8月4日上午,党委书记黄泰岩会见了来访的湖北省政协副主席马旭明一行,双方就加强校地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黄泰岩对马旭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文化、学科特色和发展前景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他表示,学校愿意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为湖北省相关领域发展发挥积极作用,通过加强校地合作实现校地共赢。他还表示,湖北省是教育、科技大省,希望在湖北省政协的支持和推动下,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湖北高校在科教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马旭明表示,湖北省是长江经济带的重要一段,具有交通资源和优势,北京交通大学文化底蕴深厚,相关学科优势特色鲜明,希望学校积极为湖北省科教强省建言献策,并在物流和交通领域,特别是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加强校地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马旭明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

湖北省政协机关、教科卫体委员会负责同志和在京挂职有关同志,副校长余祖俊及学校办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摄影:高默咛)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