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8-02

王稼琼赴中铁二院和川藏铁路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02 00:45:58

7月30-31日,校长王稼琼一行前往中国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川藏铁路公司调研,与铁二院总经理朱颖、川藏公司董事长王建盛等进行交流座谈。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63010727612581470.jpg

在与中铁二院的座谈中,王稼琼表示,北京交大与铁二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后学校将与铁二院一起,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特别是服务国家战略方面,紧密合作共同努力,为国家和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朱颖表示,王稼琼校长就任不久到访成都,表明了学校真诚合作的态度,铁二院将尽全力与北京交大开展好合作。他还介绍了铁二院承担的川藏铁路等重大工程勘探设计情况以及存在的一些问题,并交流了深入合作的领域和项目。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0719944255991733.jpg

在与川藏公司的座谈中,王稼琼表示,学校只有深入现场,才能更准确地了解需求,做好服务。北京交大将在川藏公司的支持下,组织专门力量,深度参与到川藏铁路建设中。

王建盛就川藏铁路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与北京交大一起就川藏铁路建设中的难点、热点问题开展专项研究。

电信学院院长唐涛、土建学院院长张顶立、科技处处长荆涛、校办主任赵鹏等陪同参加调研。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