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7-30

丰台区区长王力军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30 17:55:16

说明: F:\新校区文件\工作汇报\190729丰台区长来校调研\DSC_2093.jpg

7月29日下午,丰台区区长王力军一行来校考察调研,座谈交流校地合作事宜。校长王稼琼,副校长关忠良、刘军出席。

说明: C:\Users\eliza\Desktop\190729丰台区长来校调研\DSC_2083.jpg

王稼琼对王力军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结合轨道交通产业发展,回顾了区、校双方已经开展的校地合作工作,并对双方未来合作愿景充满期待。

说明: C:\Users\eliza\Desktop\190729丰台区长来校调研\DSC_2094.jpg

王力军重点介绍了丰台区轨道交通产业发展情况和规划构想,并表示加强同我校各领域合作,共同推进轨道交通产业发展,实现多方共赢。

座谈中,双方还就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并就下一步有关工作达成了具体部署。

说明: C:\Users\eliza\Desktop\190729丰台区长来校调研\DSC_2055.jpg

说明: C:\Users\eliza\Desktop\190729丰台区长来校调研\DSC_2073.jpg

会前,王力军一行参观了我校轨道交通运行控制系统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和校史博物馆。

丰台区副区长吴继东、周新春,区政府办、区规自分局、中关村丰台园以及我校学校办、财务处、基建处、外联处、新校区筹建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摄影:张先睿)

文字:任杰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