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7-22 来源:外联处 作者:杨陟

高艳出席交通大学校友总会活动

7月19日,交通大学校友总会第十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交大校友与交大精神传承”论坛在上海举行,副校长高艳代表北京交通大学参加大会,郜春海、黄坚等地区校友组织负责人代表一同参会。参加会议的还有来自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西南交通大学的校领导和校友代表。

会议伊始,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姜斯宪致欢迎辞,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朱健梅作第十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上,高艳在主题发言中表示,北京交通大学自成立以来就有着自己鲜明的特色,始终坚持“立学储才、救国兴邦、交通强国”的传统,为国家轨道交通事业发展培养了大批科技骨干和高素质人才,为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快速推进高铁等基础设施网络建设发挥了重大作用。为了更好地为校友服务,北京母校正在积极搭建校友交流平台,积极拓展新的工作领域,增强校友的凝聚力,为母校的发展建设做出突出的贡献。站在国家改革开放、学校融合发展的新起点,北京母校将继续服务好国家、服务好母校、服务好校友,推动校友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

下午,我校校友代表在上海交大校友之家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高艳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当前成就和发展方向,并表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校友工作。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提升校友工作水平,更大范围、更大程度地支持地方及行业校友会的发展。校友们踊跃发言,提出了各地校友会为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校友之间联络和合作发展的新做法。并为学校从人才引进、推动校企合作和科研成果转化、学校影响力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很多真诚而切中实际的建议。

外联处处长郭雪萌等一行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