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7-18

高艳一行走访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18 15:58:04

7月17日下午,高艳副校长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我校校友郜春海等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高艳代表学校对交控科技成为我国科创板首批上市公司表示祝贺,并对其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名片,母校为交控科技能够代表国家轨道交通安全领域最高水平感到自豪。近年来,学校非常重视校友工作,也十分关注校友企业的发展,学校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切实为校友企业及校友的发展提供支撑和助力。同时,她希望交控科技继续积极参与母校协同育人,促进产学研用紧密结合,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

郜春海介绍了近年来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在城市轨道交通领域取得的成绩,并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新的展望。他表示,公司非常重视企业后备人才的补充与培养,希望能够与母校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促进校企双赢,更好地回馈母校、回馈社会。母校是交控科技的坚实后盾,公司也十分关注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愿意尽己所能为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前,高艳一行参观了交控科技公司室内集成测试平台。

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顿飞、电信学院党委书记杨晓晖及外联处相关同志陪同参加了交流座谈。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