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7-15

学校召开2019年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整改落实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7-15 10:52:55

7月11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2019年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整改落实部署会在红果园多功能厅举行。副校长关忠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国资处副处长赵艳娥主持。

关忠良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检查整改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要逐一对照、分析原因、举一反三,全面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确保实验室安全。他对做好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增强实验室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三是加强安全管理,落实防范措施。

国资处处长杨培飞通报了教育部检查组入校进行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的情况,并就实验室整改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各学院要对本单位所有教学、科研实验室进行对照检查,发现问题,主动整改,要严格按照教育部要求撰写整改报告,按时提交相关材料。

同时,杨培飞还通报了我校五个学院所属实验室化学品存量核查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明确了完成期限。

北京市安全生产工程技术研究院质量负责人就学校实验室化学品台账核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汇报。

学校相关职能部处负责同志,各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中心实验室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和分管领导、实验室主任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摄影:阿不都赛麦尔·阿不来提)

文字:李士明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