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7-15

北京交通大学与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7-15 09:35:20

7月12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与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会员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党委书记黄泰岩,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守光,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理事长郑宝森,副理事长谢明亮,副秘书长陈小良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外联处处长郭雪萌主持。

黄泰岩代表学校对郑宝森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与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深厚的历史渊源,我校将发挥科学研究优势,发挥人才培养特色,支持会员中心的建设,为学会做好服务,并且以此为契机,通过深化合作促进我校电气学科的发展。

郑宝森介绍了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会与学校的合作力度,以会员中心为切入点,争取取得一批创新性合作成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孙守光与谢明亮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黄泰岩与郑宝森代表双方为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北京交通大学会员中心揭牌。陈小良代表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宣读了《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关于成立北京交通大学会员中心的决定》。和敬涵作为会员中心主任发言,李国岫、宋国华代表部处进行了交流。

郑宝森一行还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校史馆。

研究生院、外联处、科技处、电气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教师出席了仪式。

(摄影:张先睿)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