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7-09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7-09 09:56:37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升师生员工的纪律规矩意识,7月5日下午,按照学校2019年廉洁教育宣传月活动方案的安排,学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宣传处处长车钊来校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遵守纪律的合格党员”专题辅导报告。党委书记黄泰岩出席会议并与车钊亲切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海主持会议。

报告中,车钊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刻解读。从“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加强纪律建设”和“严守党的纪律是党员不可推卸的政治责任”两方面,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六大纪律”,结合具体案例,对如何做遵守纪律的合格党员进行了生动详实的阐述。他强调干部师生要对党的纪律有敬畏之心,克服侥幸心理,时刻用纪律的尺子衡量自己的行为,做遵守纪律的合格党员。

郭海总结指出,车钊处长的讲座内容详实、精彩生动,让我们深受教育和启发。希望大家积极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认真学习和熟悉党的纪律规矩各项规定,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自觉做遵章守法、严明纪律的模范。同时,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向基层传导管党治党压力,进一步完善廉洁宣教工作体系和监督检查工作机制,做到从严治党、从严治校。

全体在校校领导、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160余人听取了报告。

文字:杨玲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