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7-03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7-03 09:03:50

7月1日上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事业发展部主任吴英策,中国教育在线执行总编张晓君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宣传工作研究分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蓝晓霞,宣传部副部长宫宇,宣传工作研究分会副秘书长、政研室副主任张立学等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蓝晓霞对吴英策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宣传工作研究分会在资政服务、学术交流和自身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她表示,目前宣传工作研究分会发展良好、工作有力,会员单位已达到140余家,不断壮大全国高校宣传部门自己的“朋友圈”,在加强分会及会员间的交往与合作,对接上级主管部门需求、提出咨询建议和服务决策参考,推动高校宣传工作理论创新、舆论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扎实有效。她表示希望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的指导下,推动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讲好高校故事, 传播高校声音。

吴英策对宣传工作研究分会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宣传工作研究分会成立时间较短,但在高校宣传工作领域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介绍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事业发展部开展竞赛及相关研究活动,教师教学发展指数,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新定位、新发展、新要求,“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等情况,并就与宣传工作研究分会深度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探讨。

双方就宣传工作研究分会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参与服务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等事宜达成共识,共同推动宣传工作研究分会在会议论坛宣传推广、咨询服务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促进共同发展。

(摄影:张先睿)

文字:岳成龙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