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7-02

“不忘初心跟党走·纵情高歌迎国庆”北京交通大学离退休党员庆祝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9-07-02 16:32:02

6月27日,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纵情高歌迎国庆”为主题的离退休党员文艺汇演在天佑会堂精彩上演。党委书记黄泰岩,党委常委、副校长余祖俊出席活动。500余名离退休党员和老同志参加演出。

黄泰岩代表学校党委向各位老党员、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今年是建党98周年,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走向强起来。98年的历史充分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

黄泰岩指出,北京交通大学的发展和中华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得益于一代代北交大人的共同努力。百余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来,学校发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显著成绩,是全校师生员工包括老同志们共同努力的结果。通过文艺汇演,体现老同志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学校的拳拳之心。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各有关部处和二级党组织切实把老同志工作做扎实。

演出在快闪《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激昂的旋律、饱含深情的演唱,感染了现场的观众,大家伴着歌声挥动国旗,爱国之情油然而生,离退休教职工、在职教师、青年大学生和全体演员观众共同放歌,大家用最真诚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共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各支部演出了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跟着共产党走》、《党旗更鲜艳》、《我的祖国》、《祖国你好》、《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爱我中华》、《不忘初心》、《走向复兴》、《今夜无眼》等歌颂党、歌颂祖国的歌曲,离退休文艺社团的老师还奉献了时装舞蹈《美好时光》、藏族舞蹈《天路》、《毛主席的光辉》和越剧《绣红旗》等。演出在全体演员和观众《歌唱祖国》的歌声中结束。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后勤集团、校医院等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观看演出。

(摄影:陈涵西 张正宇 艾焜)

文字:陈志新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