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6-28

台湾东华大学校长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9-06-28 14:20:04

6月27日,校长王稼琼会见了来访的台湾东华大学校长赵涵捷教授。

王稼琼首先欢迎赵涵捷的来访,他介绍了学校发展规划,回顾了学校对台交流情况。希望两校取长补短,在原有学生交换和短期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教师间的合作,通过两岸教师学生的交流,促进两岸和平发展大计。

赵涵捷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介绍了东华大学的学科特点和学生培养情况。他表示未来将继续深化同我校的合作关系,推进学生联合培养等领域的合作。

会见结束后,赵涵捷为在校学生做了题为“Deeplearning platform for B5G Mobile Network”的讲座。

赵涵捷此行还参加了在京举办的“2019两岸高等教育(北京)高峰论坛”。副校长高艳代表学校出席论坛,同赵涵捷进行了交流。双方就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经管学院副院长华国伟教授参加分论坛并做了《成为引领产业发展的商学院》报告。

经管学院、下一代互联网互联设备国家工程实验室、港澳台办公室等相关单位同志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摄影:张先睿)

文字:赵睿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