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6-25

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举行

“青春不散场,逐梦再远航”2019届本科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19-06-25 13:32:00

6月22日晚,“青春不散场,逐梦再远航”2019届毕业生晚会在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北京交通大学校长王稼琼,罗切斯特理工学院校长Dr. David Munson,北京交通大学校长助理、威海校区管委会主任徐宇工,校区各部门教职工以及2019届毕业生和家长们共同观看了演出。

毕业生们盛装出席晚会,款款走过红毯后在签名墙前合影留念。

晚会伴随着器乐社带来的歌曲串烧《Sunrise Sea of Pink》拉开序幕,温柔轻快的音乐让在场所有师生的内心得以平静,全身心地投入到晚会的节目中。

舞蹈《触摸天空》将毕业生的青春风采绽放在这星光熠熠的舞台。

校区社团学生代表带来朗诵《致青春》,感恩一步步走来身边所有的支持和鼓励,也感谢不畏艰苦勇往直前的自己。

19届毕业生为同学们送上《你在终点等我》、《突然好想你》、《爱就一个字》、《后来》、《飘向北方》等歌曲,寄托着对同窗四年的伙伴们最美好的祝愿,还没离别,就已开始想念,大学时的友谊,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最不平凡的存在。

由19届毕业生燕长浩、邢佳炜、郑舒赫和张子阳临时组成的乐队为大家带来了一首《嘿!姑娘》,他们用这首歌完成了四年以来一直都有却遗憾未曾实现的乐队梦。

17级同学朱清、于金源带来的相声《说说咱大学》,以轻松、幽默的方式让学长学姐们回忆起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并表达了对2019届毕业生和威海校区美好的祝福。

校区合唱团为2015级毕业生录唱合唱作品《彩虹》、《梨花又开放》,世界之大,都会有校区合唱团的歌谣相伴。

2015级学生辅导员马晓老师也精心准备了一首歌曲《人间》和视频,作为神秘节目给毕业生们送去了一个巨大的惊喜,同学们在马老师的歌声中,回忆起一起被马老师“唠叨”的日子,落下了不舍的泪水。

学生代表为2019届毕业生评选出的“我最敬爱的老师”颁奖,为三位当天过生日的同学送上生日惊喜和祝福。徐宇工教授与2015年第一位前来威海校区报到的学生李文昊重演报到景象再次合影留念。

本次2019届本科生毕业晚会由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由校区师生共同参与完成演出。威海校区的第一批毕业生即将离校,校区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想要把最温暖的回忆留给他们。

文字:马晓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