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6-17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宣传工作研究分会召开

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7 21:56:35

6月14日下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宣传工作研究分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北京交通大学红果园宾馆三层多功能厅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康凯,分会理事长、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黄泰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理事长田延辉、郑水泉、高浣月、包丽颖、蒋朗朗、胡昊、闫祖书、蓝晓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事业发展部主任吴英策,以及常务理事、监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理事长蒋朗朗主持。副理事长胡昊作会员理事调整及荣誉理事授予说明。副理事长、秘书长蓝晓霞就今年工作要点作说明。与会同志就相关事项进行审议和讨论。

康凯在讲话中解读了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在办会宗旨、发展理念、核心任务、业务布局、工作思路、研究原则、基本经验、建设目标等八个方面的战略构想,强调指出这些战略构想对学会坚持正确方向、立足长远发展具有重要的基础性作用。康凯对宣传工作研究分会成立至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分会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在认真学习领会总会战略构想的基础上,结合分会实际制定分会自身的中长期发展规划;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教育部部署,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做好分会的工作,特别是加强党的领导和对意识形态的管控;三是不断加强规范办会。

说明: I:\工作文件夹2012-2019.1\5高教宣传分会\2019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座谈会201905\新闻稿\190614高教学会宣传工作分会常务理事会\DSC_9054.jpg

分会理事长黄泰岩总结2018年工作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分会在学术交流、资政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指出2019年工作要继续把握好服务上级、服务战线、服务会员三个服务面向,切实践行“服务、交流、提高”的原则;把握好理论创新和舆论创新两个工作导向,坚持学术立会职责定位,将“两论”创新贯穿学术年会、研讨交流、理论实践成果、加强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始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决定,2019年学术年会暨会员大会11月初在中国海洋大学举行。会议还研究通报了年度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会员理事调整及荣誉理事授予方案。

(摄影:张先睿)

文字:汤嫣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