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6-14

黄骅市委市政府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9-06-14 14:56:46

6月12日下午,党委书记黄泰岩、校长王稼琼会见了来访的黄骅市委书记朱春燕、市长宋忠秋一行。双方就海滨学院发展和轨道交通实验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黄泰岩表示,学校与黄骅市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海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得到了黄骅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背景下,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有效的沟通协调机制,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向好向上发展。

王稼琼表示,在深化校地合作的过程中,学校和黄骅市都做了大量的工作,特别是在人才培养、实验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效。希望双方抓住建设交通强国的历史机遇期,妥善处理存在的各种问题,积极探索务实有效的合作模式,实现共同发展。

朱春燕介绍了海滨轨道交通综合研发实验基地建设情况,并表示黄骅市和北京交大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市委市政府将积极努力,为海滨学院发展和实验基地建设做好相关协调保障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共同为交通强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实施做出新的贡献。

宋忠秋表示,黄骅市与北京交大合作成果显著,希望双方加强沟通,继续开展深度合作,将北京交大强大的教育资源转换为推进黄骅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支撑。

黄骅市领导贾兆德、张长铎及城投公司负责同志,我校副校长张星臣、关忠良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摄影:张先睿)

文字:李一帆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