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6-12

威海市委常委刘广华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9-06-12 16:39:45

6月11日下午,威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刘广华一行来访我校,党委书记黄泰岩与刘广华一行亲切交流。

黄泰岩欢迎刘广华一行来访我校,并对学校发展沿革、学科特色、国际化办学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威海校区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威海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多年来,双方保持了深入友好的合作关系。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发挥在人才、科技等方面的优势,深化校地合作,更好地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刘广华介绍了威海市城市发展整体情况,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北京交大威海校区的发展,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提升在人才培养、科技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层次,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会后,刘广华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博物馆。

威海市委宣传部、市商务局、南海新区负责同志,我校副校长刘军,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蓝晓霞,党办、外联处、科技处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摄影:张先睿)

文字:李一帆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