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6-11

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会见黄泰岩王稼琼一行

发布时间:2019-06-11 09:16:34

6月10日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亲切会见我校党委书记黄泰岩、校长王稼琼一行。

黄泰岩感谢交通运输部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汇报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情况,希望加快推进交通部与教育部共建北京交通大学工作。他表示学校将以贡献求共建、以服务求支持,努力成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科技库、人才库和智囊库。王稼琼表示,北京交通大学在服务我国轨道交通发展的基础上,将进一步优化学科布局,主动对接交通运输部有关业务司局做好服务工作,努力为交通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杨传堂对黄泰岩、王稼琼一行表示欢迎,回顾了与北京交通大学的渊源,充分肯定了学校为我国经济社会和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学校把好人才培养方向、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发挥学科和技术优势,强化人才和智库支撑,努力成为支撑和引领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的引擎。他表示,要通过共建方式发挥各方优势、密切合作交流,交通运输部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司长李良生、部长办公室负责人,我校学校办、政研室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摄影:张立学)

文字:张立学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