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6-06

王稼琼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9-06-06 17:20:45

6月6日下午,校长王稼琼一行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生建学、副秘书长李青等座谈交流。

王稼琼对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长期以来给予北京交通大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我校能够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学科特色优势,继续深化与国外高水平大学在高精尖学科领域合作,未来加强与基金委联系,在高水平人才培养和留学生教育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务实合作,为国家轨道交通事业发展培养高水平人才,为国家“人才强国”战略做出应有贡献。

生建学介绍了基金委近年来开展的学生派出和来华留学项目,特别针对我校学科特色和国际交流情况对赴俄罗斯留学项目、非洲专项项目和创新型国际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等做了详细说明。未来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基金委联系,为服务国家战略发挥更大作用。他表示,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北京交通大学的“双一流”建设和学校国际化发展。

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副校长关忠良、余祖俊及我校研究生院、国际处和国教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文字:吕超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