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5-29

我校获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承办权

发布时间:2019-05-29 14:00:00

5月26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闭幕式及颁奖典礼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会上,北京交通大学获得2020年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的承办权。北京交通大学大赛筹备组参加了本次交接仪式,交通运输学院副院长景云代表学校接过会旗并就下届赛事承办做了表态发言与参赛邀请。


北京交通大学高度重视此次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申办工作,前期做了充分准备和大量投入。经过大赛组委会全体成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我校承办2020年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

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是在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支持下,由交通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大赛的目的是以交通运输科学技术问题为载体,培养大学生科学精神和科学素养、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促进大学生学术活动开展,加强大学生科技文化交流,促进交通科学和技术的发展。

我校曾于2009年成功举办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是继同济大学之后,第二所多次举办该项赛事的高校。

文字:张旭

图片:

编辑:bjdxww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