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5-28

黄泰岩、王稼琼拜会海淀区领导

发布时间:2019-05-28 07:42:43

5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泰岩、校长王稼琼一行赴海淀区,与区委书记于军,区委副书记、区长戴彬彬等座谈交流。

于军和戴彬彬对黄泰岩、王稼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领导上任不久即来海淀区拜访表示衷心感谢,对北京交通大学为海淀区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于军详细介绍了海淀区特别是中关村科技园的发展规划,希望北京交通大学能够在海淀区今后的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他表示,海淀区将一如既往支持北京交通大学的建设与发展。

黄泰岩对海淀区长期以来给予北京交通大学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校地双方能够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干部交流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他表示,北京交通大学将继续通过高质量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为海淀区发展贡献力量。

王稼琼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协同创新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设想。双方就共同支持中小学建设等有关具体问题达成共识。

海淀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高念东及区政府办、外事办、区教委、北下关街道党工委负责同志,北京交通大学校长助理吴强及学校办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文字: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