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5-25

英国利兹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9-05-25 10:17:36

5月24日,副校长余祖俊会见了来访的英国利兹大学副校长余海岁教授一行。

余祖俊欢迎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两校一直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在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18年双方相关学院签署硕士联合培养协议后,项目落实进展顺利。希望以余海岁此次来访为契机,双方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为学生提供优质国际化教育项目。

余海岁感谢我校热情接待并表示十分期待与我校进一步开展务实且卓有成效合作,未来将着重对接两校优势专业与研究领域,协同发展,共同拓展合作深度,推进合作层次的提升。

会上余祖俊与余海岁签署了校际合作备忘录,正式确立了两校合作伙伴关系。

经管学院、运输学院、国际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会见。

利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Leeds)是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综合性大学,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和世界大学联盟成员。利兹大学在教学、科研与就业等方面享有极高国际声誉。2017年被TIMES评为英国“年度最佳大学”,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居世界第93位;2019年QS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中居世界第53位。

(摄影:艾焜)

文字:丁楠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