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5-23

学校召开2019年离退休同志学校工作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9-05-23 15:24:31

5月23日上午,2019年离退休同志学校工作通报会在科学会堂召开。党委书记黄泰岩出席会议,并向老同志通报学校工作情况。党委常委、副校长余祖俊主持会议。

黄泰岩向老同志通报了2018年学校主要工作、2019年重点工作以及离退休有关工作。他回顾了2018年学校总体工作情况,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交流、条件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向老同志进行了通报。

黄泰岩指出,2019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 “落实、落实、再落实,提升、提升、再提升”为工作主基调,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主要工作: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二是夯实基础,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抢抓机遇,推动学校综合实力再上新台阶;四攻坚克难,积极推进新校区建设;五是强化担当,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黄泰岩表示,学校党委将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各项要求,着力加强离退休老同志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落实好老同志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充分发挥老同志优势和作用,以老同志满意为目标,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黄泰岩强调,离退休老同志是交大建设的功臣,也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做好离退休工作,让老同志精神愉快、生活幸福、有尊严地养老是学校的职责所在。他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带着对老同志的深厚感情,发自内心地尊敬老同志,全心全意服务好老同志,在全校形成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的良好氛围,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与会老同志认真聆听,大家倍感鼓舞和振奋,表示要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离休干部代表,退休校领导,退休教职工代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侨联代表,校关工委、老教授协会和老年大学负责人,离退休教职工社团负责人,以及学校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财务处、后勤集团、校医院和各二级党组织负责同志等近180人参加了会议。

(摄影:张先睿)

文字:马黎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