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5-17

北京交大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7 11:17:25

5月16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机械楼一层多功能厅举行。副校长高艳讲话并向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二百余名来自各个学院、即将毕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作为校友联络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高艳代表学校向与会校友联络员对学校校友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她表示,校友是母校成长的见证者,也是母校发展的参与者,两者相伴相融,密不可分。无论走到哪里,母校都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她对校友联络员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遵守职责、保持通信畅通;二是积极关注母校发展,为母校办学争取更多的资源;三是积极搜集学校发展建议,做好学校与外界沟通的桥梁工作;四是不断壮大校友群体的规模和影响力,资源共享、互帮互助。

校友总会秘书长郭雪萌介绍了校友工作相关情况及校友联络员工作职责,欢迎大家加入交通大学校友总会这个大家庭。

学工部部长姚念龙、研工部副部长郭祎华分别宣读了2019届毕业生本科生和研究生校友联络员名单。与会校友联络员代表通过扫码现场加入了各地区校友组织,实现了在校生向校友角色的转变。会上,全体校友合唱了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校友联络员们的拳拳爱国之心和对母校最美好的祝愿。

2019届毕业生李静作为校友联络员代表宣读了“学长关爱”基金倡议,表达了毕业后积极回馈母校、全力做好校友联络员工作的心愿。“学长关爱”基金自2017年由校友众筹设立,旨在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回家路费、传承学长关爱。

各学院校友基金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校友联络员是每年从6000余名应届毕业生中选拨出来的佼佼者,承担凝聚校友、宣传母校的光荣职责。今年共有二百六十名优秀应届毕业生入选,未来,他们将成为母校与外界之间沟通的桥梁,与母校、校友共同成长。

(摄影:哈依娜尔)

文字:饶芳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