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5-16

北京交大与交控科技共建轨道交通国际教育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2019-05-16 10:32:38

5月13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与交控科技共建轨道交通国际教育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副校长关忠良,交控科技董事长郜春海、副总裁张建明等出席仪式。来自15个国家的50多名留学生参与活动。

关忠良表示,交控科技和北京交大在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方面具有良好的基础。此次共建实训基地,不仅为留学生提供了实践操作的机会,今后也将继续依托“轨道交通国际教育实训基地”建设持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郜春海表示,交控科技与北京交大在科研上有着密切合作关系,公司将进一步发挥资源平台优势,为交大留学生提供良好的轨道交通实训环境以及更多的实践教学机会。

来自哈萨克斯坦和肯尼亚的留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对轨道交通国际教育实训基地表达了期待。

揭牌仪式前,留学生参观体验了交控科技轨道交通实物仿真测试平台、全自动生产流水线,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在轨道交通信号领域取得的成就。

国教中心相关同志参与活动。

文字:熊青杨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