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4-29

阿里巴巴高德集团总裁刘振飞获聘计算机学院兼职教授

发布时间:2019-04-29 08:44:55

4月27日上午,计算机学院聘请阿里巴巴高德集团总裁刘振飞先生为兼职教授的聘任仪式在中心报告厅举行。副校长余祖俊为刘振飞先生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佩戴北京交通大学校徽并赠送“复兴号”动车模型。

聘任仪式结束后,刘振飞做客“大师面对面”讲堂,为交大师生带来了题为“阿里技术演进之路”的精彩演讲,阐述了阿里巴巴的未来发展目标,分析了“天猫双11”背后的技术难点,从巨量业务支撑、“去IOE”、阿里云发展、安全风控等方面展示了阿里巴巴如何引领互联网技术革命。

演讲结束后,刘振飞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为大家解答了开发与运维的关系、阿里“去IOE”的过程、决策是如何产生的、IT开发者的中年危机、个人如何快速成长等方面的疑问。全校400余名师生出席了此次聘任仪式和学术演讲活动。

文字:万怀宇 武志昊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