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4-19

北京交大与天水锻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4-19 16:38:00

4月18日,北京交大与天水锻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红果园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艳,天水市委常委、副市长刘骁、天水市副市长郝文杰等出席活动。天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晓斌主持仪式。

高艳对刘骁、郝文杰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北京交大在制造业、轨道交通行业信息化建设方面有丰富的科研成果,通过双方的合作,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为国家工业4.0战略,制造业智能化发展做出卓有成效的贡献,探索校企产学研合作发展模式,使我校科研成果能更好地服务社会,实现共享共赢。

郝文杰表示,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实验室共建、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他希望,北京交大能充分发挥科研、管理和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参与和支持天水市的发展,天水市也将一如既往地为校地合作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外联处处长郭雪萌,天水锻压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鸿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学校研究生院、科技处、外联处、计算机学院、机电学院负责同志以及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天水锻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等一同参加活动。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