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4-17

高艳赴我校长三角研究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7 14:43:33

4月15日至16日,副校长高艳赴江苏镇江对我校长三角研究院开展工作调研,了解长三角研究院建设发展情况,实地考察科研载体创新情况。

高艳与镇江新区管委会和镇江市科技局有关领导进行了会晤和沟通,镇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菊兰、镇江市科技局副局长肖晨帆、镇江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书记徐仁兰等参加会谈。双方就研究院的发展规划、体制机制建设、人才引进以及成果转化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对研究院下一步的共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长三角研究院院长张雷就研究院的机构建设情况、建设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及成果、经济运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等几个方面做了全面汇报。高艳表示,学校十分重视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工作,研究院在学校的领导和支持下,各方面工作扎实推进、进展有序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科技创新载体为学校的成果转化以及地方产业技术创新提供平台,发挥学校外延窗口的作用。她指出,研究院在未来发展过程中要不断推进制度创新,打通校内的体制机制通道,探索完善的政产学研合作模式,加强校地互动机制,发挥学校学科优势,更有效地吸引老师到产业前沿进行成果转化,进一步发挥好研究院在镇江及长三角地区的科研服务功能。

高艳一行实地走访了研究院下设的各科研平台,各平台负责人就科研工作、地方产学研合作和平台建设发展情况等进行汇报。高艳详细了解在研各种产品的主要性能指标、技术优势和市场前景,并仔细询问在此开展研发的研究生同学的学习、生活、科研情况。

外联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文字:张雷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