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4-16

【两会@教育】学校召开统战人士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16 16:53:57

4月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兼统战部部长孙守光主持召开统战人士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全国政协委员、我校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钟章队应邀作“两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孙守光指出,钟章队教授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履行职责,通过精彩报告帮助我们更好地学习和领会“两会”精神,对统战人士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钟章队介绍了参加政协会议的基本情况和切身感受。他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逻辑主线,回顾了2018年改革发展情况,阐述了2019年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对区域协调发展、壮大新动能、智能技术、教育强国与科技强国、交通事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解读。最后,他介绍了自己本次提案“围绕城市圈发展打造高质量综合轨道交通网络”的有关情况,并对学校发展建设提出了有关建议。

学校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无党派代表人士、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侨联委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摄影:艾焜)

文字:王铁江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