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4-12

学校举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9-04-12 13:13:36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4月11日下午,学校邀请中央党校党的建设教研部王懂棋副教授作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海主持。

王懂棋从基层党建的现状、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挑战和新变化等方面深刻阐述了《条例》出台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对《条例》中的关键概念进行了阐释,从组织力、创新力两个维度结合工作实例和生动案例系统讲述了如何贯彻落实《条例》的相关要求以及如何开展支部工作的方法,特别是结合自身作为支部书记如何通过网络载体规范开展“三会一课”,帮助学生支部书记和委员解决支部工作中的思想困惑,进一步加深了对《条例》内容的理解,增强了贯彻落实《条例》的责任感,提升做好支部工作的信心。

学校党委组织部、学工部、研工部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本研辅导员、本研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以及本科大三年级全体党员参加辅导报告,威海校区通过视频同步收听收看。

(摄影:张先睿)

文字:鲍炯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