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4-12

北京交大举行校领导与博士研究生代表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12 09:02:11

4月10日,我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校领导与博士生代表面对面座谈会在思源楼612举行。座谈会由党委常委、副校长高艳主持,党委常委、副校长余祖俊出席座谈会。来自全校13个学院、不同年级的27名博士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高艳感谢大家对学校的支持和理解。她指出,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基于问题做好反馈和改进,不断加强研究生信息交流平台建设,提升管理和服务质量,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余祖俊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博士生培养工作,也在积极改善各方面的软硬件条件。希望代表们将此次座谈会的内容宣传给周围的博士生,让更多博士生了解学校,了解相关的制度政策,通过师生们的共同努力让交大发展的越来越好。同时呼吁博士生们加强体育锻炼。

在近三个小时的交流里,博士生代表们踊跃表达心声,对学校在各方面提供的优质科研资源、条件保障等表示感谢。同学们就英语教学、学术交流、科研条件、心理健康、职业规划、网络建设、后勤服务、医院就诊、电子数据资源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与会的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并对同学们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解答。

研究生院、研工部、招生就业处、后勤集团、图书馆、信息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校研会主席参加座谈会。

(摄影:哈依娜尔)

文字:秦莹、李兴友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