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4-10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0 11:29:11

4月9日下午,黄泰岩会见来校调研的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杨未、校长石云辉一行。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新闻中心建设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海,党委副书记文海涛(挂任黔南州委常委、副州长)出席座谈会。

黄泰岩代表学校对杨未、石云辉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北京交大与黔南州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并保持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两校之间加强联系,发挥各自办学优势,通力合作,共谋发展。

杨未表示,黔南民族师范学院一直致力于为民族地区培养高素质人才。这次来北京交通大学调研,希望学习学校在教师队伍管理培养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筹建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宝贵经验,搭建两校互访互助的平台。

座谈会上,郭海详细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内容,希望两校加强互访,共同学习交流有益的经验做法。文海涛介绍了黔南地区高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希望两校在校州战略合作协议基础上,深化交流合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

与会人员分别就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教师挂职、博士生输送、新闻中心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

座谈会后,杨未、石云辉一行实地调研了马克思主义学院。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班子成员,党办、宣传部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我校学校办、教师工作部、宣传部、教师发展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摄影:张先睿)

文字:李一帆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