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4-04

12.26事故遇难学生追思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04 15:33:00

4月3日下午,土建学院研究生会在机械楼多功能厅举办追思会,缅怀在12.26事故中不幸遇难的三名同学。副校长高艳,土建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三位同学的师长、同学及好友代表50余人参加了此次追思会。

追思会上,高艳代表学校和全体师生表达了对三位同学的怀念,并回顾了他们在追求科研道路上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三位同学生前所在班级代表以图片形式展示了他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展现了他们乐观向上、积极好学、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表达了思念和不舍之情。参加追思会的老师和同学也纷纷回忆了与三位同学共处的点点滴滴,分享了与他们在学习、生活、工作中的片段,纷纷表示难以忘怀深深铭记。

最后,大家在烛光中为三名同学献上鲜花。主持人的致辞表达了所有交大人的心声:

我们想说:思念如风,愿你们感知,无论何时何地,你们的最美年华已刻在我们心里。永远铭记,永远缅怀,道一句我们真的想你们,我们会像你们一样不断追逐真理和科学。

愿你们是闪烁的星辰,我们依旧互相陪伴。

临别之际,让我们献上鲜花,愿温馨芬芳与你们一路相随!

文字: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