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4-02

中国铁路总公司总经理陆东福会见黄泰岩宁滨一行

发布时间:2019-04-02 18:33:50

4月2日上午,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陆东福亲切会见我校党委书记黄泰岩、校长宁滨一行。

黄泰岩感谢中国铁总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汇报了学校近期事业发展情况,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发挥优势特色服务铁路改革发展,为交通强国作出应有的贡献。宁滨汇报了学校服务铁路科技创新的有关情况,希望中国铁总积极支持学校服务国家重大工程建设,并邀请陆东福总经理来校视察指导工作。

陆东福对黄泰岩、宁滨一行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北京交通大学为铁路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学校坚持和强化学科特色,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做好人才和科技支撑,为中国铁路事业发展和“走出去”作出更大贡献。他表示,双方合作市场广阔,未来发展可期,中国铁总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

中国铁总总经济师兼办公厅主任韩江平,我校学校办、政研室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文字:张立学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