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3-25

学校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5 22:10:33

3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黄泰岩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宁滨主持会议并对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全体在校校领导、学校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黄泰岩指出,2019年的安全稳定工作非常重要,各单位要深入领会上级精神,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制定本单位实施方案,抓好落实。要把握好安全稳定工作与学校其他工作之间相辅相成的关系,以安全稳定工作促进学校教学、科研活动上水平、上层次。他重点强调六方面工作:一是要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深刻吸取“12·26”事故教训,三是要增强研判力和处置力,四是要加强校内外协调联动,五是要持续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六是要统筹抓好日常工作和重点工作。

宁滨强调,各单位要全面把握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要点,深入领会黄泰岩同志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他提出四项具体要求:一是要层层传导安全稳定工作压力、级级压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二是要坚决抓好“12·26”事故整改工作,三是要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是要在工作中严守保密纪律。

副校长高艳简要回顾了学校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通报了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的总体形势,传达了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北京市委有关精神,强调了学校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的总体要求,对计划开展的“十大专项行动”进行了重点部署。

本次会议学校与各单位签署了安稳任务书。学校将以任务书具体要求为准,加大督查督办力度,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责任落地落实。

文字:王巍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