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3-23

黄泰岩会见科左后旗旗委书记刘士海一行

发布时间:2019-03-23 00:55:12

3月22日上午,党委书记黄泰岩会见了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左后旗旗委书记刘士海一行,双方就定点扶贫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副校长余祖俊、校长助理郑广天一同参加会见。

黄泰岩代表学校对刘士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科左后旗长期以来对学校定点扶贫工作的配合支持,尤其是对挂职干部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一直高度重视定点扶贫工作,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地开展了许多扎实有效的工作,校地双方建立起了良好的友谊和合作基础。他强调,学校将进一步深入务实地开展定点扶贫工作,推进各项帮扶措施落实落地,建立起精准扶贫的长效机制,使脱贫攻坚成效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

刘士海高度评价了北京交通大学七年来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帮扶工作,他代表科左后旗党政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群众对学校表示感谢。希望学校能够在智力扶贫、人才扶贫、科技扶贫、学前教育、劳务输出、农校对接,以及高铁经济和草甘沙漠旅游规划等方面给予更多帮助和支持。

双方就进一步做好定点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刘士海一行参观了学校举办的科左后旗农副产品展销会。

科左后旗委常委、副旗长刘海东,副旗长徐民以及我校学校办、财务处、后勤集团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上述活动。

(摄影:张先睿)

文字:宋阳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