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2-28

国际学生春季报到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02-28 17:01:30

新学期伊始,我校迎来33个国家的159位新生,其中包含60名录取新生及99名从威海校区返回主校区的学生。各项迎新工作紧锣密鼓地展开。

迎新工作在东校区进行。此次迎新继续沿用“一站式”服务,新生可在报到当日办理注册、缴费、保险、入住等手续。新生在入学第一周内将参加国际新生入学教育,了解校规校纪和法律法规,学校还对新生进行了禁烟、禁毒及交通安全知识相关的教育。他们也将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开启紧张充实的校园生活。

2019年春季学校新录取国际学生60名,分别来自法国、比利时、美国、瑞典等9个国家。目前我校国际学生长期生人数达924名,其中包含本科生361名,硕士研究生389名,博士研究生38名,普通进修生64名,汉语进修生30名,预科生42名,学生分布在北京主校区和威海校区。

文字:李梦鸽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