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2-11

【寒假视角】保卫处寒假坚守保平安 共建校园祥和年

发布时间:2019-02-11 15:39:55

春节是广大师生和家人团聚一堂的时刻,保卫处的工作人员和保安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守护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今年寒假保卫工作任务重,为确保校园安全,寒假期间特别是春节期间保卫处负责同志和职工都坚持到岗值班,平安校园管理服务中心以及校内各岗位保安员24小时值守,保证各项工作不间断。

保卫处在寒假期间对学校重点部位和重点区域加大安全巡查和检查力度,同时按照北京市五环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严防校园内出现燃放烟花爆竹的情况,确保不发生火灾等安全事故。除夕夜,北京市公安局内保局、大钟寺派出所民警先后到我校进行检查,对校园安保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寒假期间保卫处进一步加强门卫管理和巡视力度。学校大门增派保安员,严格排查入校车辆和人员,减少校园安全隐患。校内24小时不间断巡视,巡逻班、应急分队、便衣分队通过步行、巡逻车等方式开展多层次、全方位、无死角的校园巡视,确保校园安全。除夕当日,查获一起自行车盗窃案件,帮助失主追回被盗自行车。

保卫处充分发挥平安校园管理服务中心科技创安作用,一方面加装校园视频监控设备并保障监控设备和消防报警系统完好,加强对校园安全情况的全面掌控;另一方面加强联动机制,完善监控指挥中心和门卫管理、巡视检查、应急分队突发事件处置等全方位有效对接,确保校园安全。

保卫处工作人员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为广大师生员工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

文字:李京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