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1-30

【寒假视角】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19-01-30 12:56:29

值2019年元旦春节之际,校领导、各二级党组织积极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海,副校长高艳、关忠良、余祖俊,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蓝晓霞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老战士老党员及生活困难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新春的祝福。在老党员家中,校领导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果,特别是“双一流”建设、“十三五”事业规划和综合改革等方面的进展,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校领导还了解了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询问了生活中的现实困难等问题。

郭海还看望了生活困难党员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了解病情及治疗情况,鼓励他勇敢对抗病魔、乐观面对生活,争取早日康复,顺利完成学业。

在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下,各二级党组织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是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各级党组织对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真诚帮扶、真心关爱,进一步增强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归属感,激发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热情,推动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