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1-24

宁滨赴铁二院和成都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9-01-24 17:26:55

1月23日,校长宁滨一行前往中国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在与中国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座谈中,宁滨对学校的发展状况、科研业绩以及发展战略等做了介绍。他表示,铁二院在我国铁路行业勘察设计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也创造了辉煌的历史。未来学校将组织相关力量,与铁二院进行对接,在铁路勘察设计、施工建设以及运营维护阶段进行广泛而深入的合作。朱颖总经理对宁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铁二院近期的重大项目进展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希望能够借助北京交大在科技、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为集团公司解决问题、推动重大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帮助。

在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座谈中,宋庆国总工程师首先对宁滨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近期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集团公司计统部、职培部、供电部、科信部、电务部以及工务部等各部门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宁滨一行还参观了成都局调度大厅,并详细听取了2018年成都局在高速铁路调度、普速铁路调度以及货运调度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双方就智能调度和调度员培训等合作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科技处、电信学院、土建学院、电气学院、国家工程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学校办等有关同志一同参加座谈和调研工作。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