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12-29

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29 14:19:14

12月29日上午,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一行来我校调研。校长宁滨与陈峰一行亲切交流。

宁滨对陈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服务国家轨道交通行业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希望我校与海航集团加强战略合作,共同建设民航运输专业,为民航运输行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陈峰介绍了海航集团及我国民航运输行业发展情况,希望海航集团与我校加强民航领域合作,加强民航师资、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并希望通过共同合作科研项目、为民航人才提供奖学金等,共同为中国实现“民航强国”梦做贡献。

宁滨为陈峰颁发了我校顾问教授聘书。

陈峰向我校捐赠了自己用二十几年时间摘录的《学习随笔》选集。

会前,陈峰在科学会堂为运输学院学生作了题为“今天的时代,中国文化与海航发展”的报告。

副校长张星臣,运输学院教授张国伍,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教授代表一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摄影:张先睿)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