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12-25

我校3个研究平台入选CTTI来源智库、1个省部级研究基地入选“CTTI高校智库百强榜”

发布时间:2018-12-25 15:29:15

12月22日,由南京大学与光明日报社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在江苏南京举行。会上,公布了2018年CTTI增补来源智库名单、2018CTTI高校智库百强榜及“2018CTTI来源智库优秀研究成果”,我校3个研究平台入选CTTI增补来源智库、1个省部级研究基地进入CTTI高校智库A级榜单、1项研究成果获优秀研究成果奖。

http://ctti.nju.edu.cn/uploads/allimg/181223/1545547014476901.jpg

经过遴选,2018CTTI来源智库增补了105家智库。我校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北京物流信息化研究基地、中国马克思主义与文化发展研究院、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成功入选CTTI来源智库。截至目前,我校共4个研究平台入选CTTI来源智库。

为鼓励各来源智库继续推进数据的共建共享、质量切实提升,CTTI推出“高校智库百强评价”,将收录于中国智库索引的441家高校智库,从智库产品、智库活动、智库媒体影响和智库专家主观评价四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价,评选出100家优秀智库,形成“CTTI高校智库百强榜”,我校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北京交通发展研究基地进入CTTI高校智库A级榜单。

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发布了“2018CTTI来源智库优秀研究成果”评选结果。在410项申报成果中评选出30项“年度精品成果”和15项“年度优秀成果”。我校韩振峰教授撰写的《新时代基层百姓的十大满意和十大期待》获建言专报类“年度优秀成果”。

当日下午还同时举行了三场专题论坛和六场平行分论坛。韩振峰教授、张菊亮教授、叶龙副处长分别在“2018思想理论年度热点研讨会”专题论坛、“高校智库精益化管理为对策研究赋能” 分论坛、“高校新型智库建设体制机制突破”分论坛上做了主题发言。

我校社科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北京物流信息化研究基地、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相关人员参会。

文字:李敏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