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12-24

北京交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4 10:05:34

12月21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机械楼二层学术报告厅举行。北京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晓峰,北京交通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宁滨,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守光,党委常委、副校长高艳、关忠良、余祖俊以及来自我校的257名科协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北京交通大学科协筹备工作组负责人孙守光主持大会,并代表科协筹备组向大会作科协筹备工作报告。

 

宁滨向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来宾和代表们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科协成立是提升学校科研水平的有效措施,也是促进学校人才培养、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战略举措。科协是党联系高校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代表科技工作者的权益,反映科技工作者的心声,保护科技工作者的利益。希望通过成立科协,充分调动全校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焕发出广大科技工作者创造创新的热情和活力,推动学校科技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

孙晓峰代表北京市科协向学校科协成立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近年来,我校在科技创新、服务社会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绩。学校科协应以成立大会为契机,团结带领全校广大科技工作者,为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公民科学素质提高、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做出更大的贡献。

成立大会上,北京市科协科普部副部长姚仪鸾宣读《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同意北京交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成立的批复》。大会通过了北京交通大学科协章程,选举产生了北京交通大学科协第一届委员会成员及常务委员会成员。宁滨当选第一届北京交通大学科协主席,孙守光当选常务副主席,高艳、关忠良、余祖俊当选副主席,荆涛当选秘书长,白明洲、秦思阳当选副秘书长。

学生科协主席李钊熠、青年教师李浥东代表发言,对学校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

(摄影:贡乐天)

文字:何笑冬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